close

來到大邱第一天的午餐(其實算是下午茶)

因為Check in之後先去大信換錢所換錢後才去用餐

所以當我抵達國一牛血湯飯時已經下午兩點

走進去後鼻子靈敏的老爸馬上覺得有一股臭味

但是都走進來了,又是大邱著名美食(還好我爸有看youtube別人的介紹,不然應該會要我走出去吧)

就硬著頭皮坐下來點餐摟~

  

我們都點8000韓元的

一碗牛血湯飯,裡面有牛肉和牛血(很妙的是我的那碗牛肉很多,爸媽兩碗的牛肉很少)

微辣又特別的湯頭,真的以前沒吃過的滋味

個人覺得放冷了之後牛腥味會更重,所以記得熱熱的時候吃喔!

  

配上大邱人-仲基歐巴

後來有一種臭豆腐的感覺

聞起來臭但卻吃起來香

這應該是華人世界才會了解的美味吧!

我吃的是位在鬧區旁樂天Young Plaza附近的,附韓巢地圖喔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